叶荣宝副省长等省领导视察杭州中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   2002年11月26日下午14:15,浙江省副省长叶荣宝,省信息产业厅厅长陈大信、省信息产业厅副处长王伟平、省政府办公厅工业处副处长杜华红、叶副省长秘书王露宁等省领导视察杭州中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。

   中化网络公司董事长孙德良代表公司感谢省领导的关怀,向叶副省长等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、赢利模式、赴港上市情况、未来的发展规划等,并总结汇报了成功的经验,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。

   叶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,表示很高兴看到公司的发展,指出信息产业是一个战略性产业,在国民经济调整中起着先导作用,浙江省政府非常重视,在宣传、优惠措施、人才政策、培训等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。 叶副省长总结说,一、要抓住机遇,乘势而上。二、希望继续将网站做专,将信息化和工业化结合起来。三、在服务上下功夫,用很好的服务让会员得到实惠。四、强调团队精神,发挥大家的作用把企业做好。叶副省长勉励说:“公司发展的很好,两三年上个台阶。目前形势很好,条件很好,希望你们做强做大,全力以赴。”最后, 叶副省长参观了公司各部门,并向员工问好。

   省信息产业厅陈大信厅长称赞说,看到一个年轻的网站,一批年轻的企业家,感到很振奋。在IT产业泡沫中,浙江产业网站一枝独秀,逆流而上,茁壮成长,在全国树起一面旗帜,也树立了信心。陈厅长说,希望网站在做深、做广的基础上要做专,这样才有强大的生命力。化工网成功的重要经验之一就是做专,希望继续沿这条路走下去,不要丢掉以前的成功经验。最后,陈厅长鼓励说,要扬长避短,做出大文章,做到让国外的大企业另眼相看。




孙德良董事长向叶副省长等领导汇报工作







右三:叶荣宝副省长 右四:陈大信厅长
  左二:杜华红副处长 右二:孙德良董事长




叶荣宝副省长等领导参观公司部门







左:叶荣宝副省长      右:孙德良董事长